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声明

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开始,为严肃学校招生管理秩序,防范招生诈骗,学校特严正声明:

一、学校所有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招生工作均由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承担,其他任何单位、个人均无权从事此项工作。学校从未委托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到各个省份从事招生代理工作,通过其他渠道进行的本科生招生行为均属冒用中国政法大学名义的行为,与中国政法大学无关。

本科招生信息以及高考录取结果请以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公布为准。

二、学校2021年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均按照教育部规定,通过教育部网上招生录取系统进行,不会有计划未招满进行私下补录或因有考生不报到进行补录、追加计划补录及与其他机构合作招收内部生等各种情况,也无诸如法学课程班、校长特批、内部预留指标、小计划、定向计划、插班生、委培生、留学预科班、政法干警班、华侨班、国际班、中途转学、交赞助费录取和“中外本硕连读”、“本硕联合培养”等各种名义的违规行为。

三、学校2021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阳光工程”相关要求,期间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切实保证“公正、公平、公开”,如对我校招生录取环节存在疑问可随时与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联系。

邮箱:jjw@cupl.edu.cn。

四、考生和家长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不心存侥幸,谨慎对待“熟人介绍”、“内部关系”等途径得来的虚假招生信息,更要注意不被不良机构或个人以非学历教育冒充学历教育、以非全日制教育冒充全日制教育、以继续教育冒充普通高等教育的花言巧语所蒙蔽,得到录取信息后通过官方途径进行确认,防止受骗。

五、对冒用学校或学校招生办名义进行招生诈骗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学校将依法提请有关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中国政法大学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