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3年第二期辅导员沙龙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的水平,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本期辅导员沙龙特邀请北京科技大学左鹏教授作题为“校园宗教的传播与应对”的主题报告。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全体辅导员


二、讲座题目:校园宗教的传播与应对


三、主 讲 人:左鹏


四、时 间:10月22号(周二)上午9:20


五、地 点:端升楼205教室


本次活动作为辅导员技能培训的重要内容,将设置交流互动环节,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辅导员参加。




学生工作部


2013年10月17日



附:左鹏教授简介

左鹏,清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法学博士,现任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历任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三、十四、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主要研究方向为校园宗教与社会思潮,著有多篇论文及书籍。专注学术研究的同时,致力教育事业,曾获北京科技大学“我爱我师-我心目最优秀的老师”金质奖章、北京高校入党积极分子“精品一课”、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主持教育部、团中央、北京市的多项课题,著有《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下的“南街现象”研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