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125讲)活动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125讲)将于2013年4月24日(周三)下午2:30-4:30在学院路校区教学楼319教室举行。


主 讲 人:孙宪忠(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


  演讲题目:所有权的正当性和有效性问题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科研处


2013年4月18日



  附:孙宪忠简介


  孙宪忠,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民法研究室主任,欧洲联盟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政法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湖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澳门大学等大学兼职教授。独立撰写专著6部,合著10余部,在《法学研究》、《中国法学》等杂志发表论文100余篇,在德国、日本、韩国以及我国台湾地区的重要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从1995年国家物权法立法工作开始到物权法颁布,一直受邀担任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会法律工作委员会民法典以及物权法的立法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