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105讲)暨政管论坛活动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105讲)暨政管论坛将于2011年11月16日(周三)19:00-21:00在昌平校区端升楼407教室举行。

主讲人:任剑涛(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演讲题目:重回现代共和轨道——中国现代建国史反思与前瞻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科研处

2011年11月13日



附:任剑涛简介:

任剑涛,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政治学系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哈佛大学燕京学社访问学者,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教授、院长、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政治哲学与道德哲学、中国古代政治行政文化、行政伦理学的研究工作,出版和发表有大量著作、论文和社会文化评论,是我国政治学、行政管理学领域极具影响力的青年学者。曾获国务院有突出贡献专家特殊津贴、华夏英才基金、霍英东教育基金教师奖并入选广东省“千百十”优秀人才省级培养对象、第五届“广东省十大杰出青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等,被誉为“中国最有演讲魅力的教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