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香港律师会前任会长熊运信律师来校举办讲座的通知

全体师生:

我校国际法学院客座教授、香港律师会前会长熊运信将来校举办讲座,香港律师会现任会长苏绍聪陪同出席,相关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香港刑事法和刑事程序一般原则的介绍

二、主讲人:熊运信 香港律师会前会长、我校国际法学院客座教授

三、时间: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17:00-18:00

四、地点:昌平校区 逸夫楼1003

五、语言:中文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熊运信是香港著名律师、香港律师会前任会长、香港律师会法律教育委员会主席、香港通讯事务管理局委员、香港司法人员推荐委员会成员、香港树仁大学法学客座教授。

熊运信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2014年至今一直担任香港李伟斌律师行合伙人,2014年至2016年间担任香港律师会会长,并于2003年至今一直担任香港律师会理事会成员,同时担任香港城市大学法律专业证书课程教务委员会主席、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大学法学专业证书课程教务委员会委员。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7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