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183讲)活动公告

全体师生: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183讲)将于2017年5月8日(周一)13:30-16:30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6教室举行。

主讲人:蔡从燕(厦门大学法学院教授)

演讲题目:公私关系、国际法与中国崛起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蔡从燕,厦门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2011年获得第八届福建省青年五四奖章,2011年纽约大学法学院中美富布赖特学者暨全球研究人员(Global Research Fellow),2014年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访问教授,2015年神户大学法学院访问教授。

曾主持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大国视野下中国国际法若干基础理论问题研究”、200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国际法上的类比——国际法理论与实践的一种方法论研究”、2006年司法部法治建设与法学研究部级青年项目“国际投资法中间接征收的新发展及中国的对策”、2006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对外投资保护与中国的双边投资协定之完善”。

曾荣获2012年中国十大影响力法学研究成果(“正义网”等)、2013年福建省第十届社科优秀成果奖二等奖、第三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中国法学会)、福建省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科研处

2017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