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使论坛”系列之中匈教育交流讲座的通知

全体师生:

应我校校园国际化高端平台“大使论坛”的邀请,匈牙利驻华大使齐丽女士(Ms. Andrea Cecilia SZILAS)将来校讲学,讲座具体内容如下:

讲座题目:中匈教育交流(Educational Exchange between China and Hungary

主讲人:齐丽女士 匈牙利驻华大使 

主持人:高祥 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学研究院院长 

时间:2017518星期四14:30-15:40

地点:昌平校区端升楼410教室

语言:英语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齐丽女士1977年出生于匈牙利布达佩斯,毕业于匈牙利罗兰大学人文、东方语言文化系中文专业,曾就读于德国汉堡大学汉学系和北京首都师范大学,随后荣获政府奖学金进修于清华大学人文系,亦持有布达佩斯经济大学商务学位。除母语匈牙利语外,亦通晓汉语、英语、德语、西班牙语。

齐丽女士的外交生涯起始于2009年,此前任职于匈牙利国家科研局和对华业务公司,自2014年起担任匈牙利驻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附件:匈牙利驻华大使简历.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5月10日

 


【附件:匈牙利驻华大使简历.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