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报告会之“解读中东乱象的背后”——当代国际热点解析系列讲座的公告

全校师生:

中国政法大学大使报告会之“解读中东乱象的背后”——当代国际热点解析系列讲座将于近期举办,具体通知如下:

时  间:2017年11月2日(周四)18:45—21:00

地  点:昌平校区端升阶梯教室一

主  题:解读中东乱象的背后

主讲人:吴思科 大使

主持人:李群英 教授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吴思科大使,中国知名外交家、中国中东事务资深专家、高级资深外交官。曾任外交部亚非司处长、副司长、司长,2000年起历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沙特阿拉伯王国特命全权大使、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兼驻阿拉伯国家联盟首任全权代表。 2009年3月19日起担任中国政府中东问题特使。

在中国外交部工作四十余年,曾多次陪同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外交部长出国访问。并多次以中国政府代表团成员、团长、资深中东问题专家、中国政府中东问题特使等身份参加有关中东问题的国际和地区会议,足迹遍及世界各大洲的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同以色列国建交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学生处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