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育高端论坛”系列讲座第六讲公告

全校师生: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育高端论坛”系列讲座,是由我校发起,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办的系列论坛。论坛聚焦法学学术前沿问题,关注当前法学理论发展、教育教学理论研究和实践运行。论坛邀请国内法学教育知名专家学者、法律实务届的领军人物、青年才俊来法大交流,构建法学教育和实践的交流平台,汇聚法学智慧,发出引领声音,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特色法学教育和法治人才培养。

人:李刚 北京海淀区检察院检察官

演讲题目:刑事法的私塾与厨房

人:曲新久教授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院长

时间:2017年11月16日(周四)晚6:30-8:30

地点: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1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李刚,男,1981年生,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原公诉二处副处长,轻罪部员额检察官,北京市检察系统公诉业务骨干、检察教官,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授课实务导师。2007年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获刑法学硕士学位,现中国人民大学刑法学博士在读。曾成功公诉国内最大的组织出卖人体器官案等重大疑难复杂案件,近年来负责速裁程序、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等诉讼制度改革的调研与实践工作。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