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育高端论坛”系列讲座第七讲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育高端论坛”系列讲座,是由我校发起,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办的系列论坛。论坛聚焦法学学术前沿问题,关注当前法学理论发展、教育教学理论研究和实践运行。论坛邀请国内法学教育知名专家学者、法律实务届的领军人物、青年才俊来法大交流,构建法学教育和实践的交流平台,汇聚法学智慧,发出引领声音,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特色法学教育和法治人才培养。 

人:洪眉  北京市大都律师事务所知产与网络维权法律部、刑事法律部负责人

演讲题目:大数据时代下的网络侵权

时间:2017年11月20日(周一)下午2:00-4:00

地点: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1 


主讲人简介:

洪眉,男,汉族,博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市大都律师事务所知产与网络维权法律部、刑事法律部负责人。执业领域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网络维权法律服务、刑事法律服务。兼任北京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北京教育委员会法制处特聘讲师,中国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法学系校外硕士生导师,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兼职教授,中央电视台有法大家帮栏目特邀主讲律师,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特聘知识产权法律专家,北京吉利大学兼职教授,中国法学会会员。曾为多位名人和国内外著名企业(主要涉及对软件、商标、药品技术专利等)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

2017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