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十九大代表进校园”报告会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全校师生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我校将举办“十九大代表进校园”报告会,现将报告会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主讲人:宋鱼水 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共十九大代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政治部主任,全国妇联兼职副主席

时  间:2017年11月23(周四)下午14:30-17:00

地  点:学生活动中心三层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宋鱼水,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共十九大代表,现任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政治部主任,全国妇联兼职副主席。198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获法学学士、法律硕士、法学博士学位。1989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书记员、审判员、副庭长、庭长、党组成员、副院长,2014年任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先后当选中共十七大、十八大代表,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

2017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