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挪威卑尔根大学海商法暑期奖学金项目见面会的通知

各位同学:

经与挪威卑尔根大学协商一致,2018年该校将提供奖学金,资助我校法学专业学生参加在挪威举办的海商法暑期项目。在中国,奖学金仅面向北大、清华、人大、法大四所院校的法学专业学生。12月15日,卑尔根大学代表将到访我校,就该暑期项目举行见面会,介绍项目具体内容、申请流程及奖学金信息。现将项目校内申请方法及见面会安排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项目时间:2018年8月5日-8月18日;

2. 奖学金:卑尔根大学将免除学费和住宿费;

3. 其他自理费用:国际往返旅费、签证费、境外医疗和保险及其他个人消费;

3. 面向群体:我校在读本科二年级及以上法学专业学生;

4. 法大名额:5个。

二、校内申请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2月31日(周日)下午17:00。

三、报名方式

请将附件项目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oice@cupl.edu.cn,主题注明“报名:卑尔根大学暑期项目+报名人姓名”。该邮箱同样接收项目咨询。

四、见面会安排

1.   时间:12月15日(周五)12:45-14:00;

2.   地点: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0;

3.   主讲人:卑尔根大学法学院副教授Bjørnar Borvik博士;

4.   内容:来宾将向到场学生介绍海商法暑期项目课程、参访安排、奖学金细则等信息,并回答学生提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负责人也将到场,就相关问题进行答疑。

5.   见面会报名:由于座位有限,请发送报名邮件至oice@cupl.edu.cn确认报名参加见面会。

五、卑尔根大学简介

卑尔根大学(Universiteteti Bergen)位于挪威第二大城市卑尔根。它创建于1946年,是在1825年建立的卑尔根博物馆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目前是挪威综合排名第二的著名大学。根据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该校综合排名世界第164名,法学、社会学排名世界前250名,政治学位列世界前200名。


附件:1. 活动申请表.xlsx 

    2.  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赴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xls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2月12日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赴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xls】 已下载
【附件:活动申请表.xls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