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政法大学“学工讲坛”系列讲座第一讲的公告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职业能力,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根据《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度辅导员培训计划》相关安排,学校将举办“学工讲坛”系列讲座。现将“学工讲坛”系列讲座第一讲具体安排公告如下:

本期主题:心理危机事件的识别与干预

主讲嘉宾:田宝伟  北京交通大学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

参加对象:全体辅导员

   间:2018年3月23日周五下午14:00

   点: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一层第三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田宝伟,博士,副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副秘书长、中青年专家;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心理卫生协会学校心理卫生委员会副主任。主要著作有《沙游治疗完全指导手册:理论、实务与案例》、《大学生心理健康-自主与自助手册》、《心理学的帮助》、《团体心理训练》等。在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领域工作20多年,主要讲授《助人理论与技能训练》、《沙游治疗》、《团体心理训练》等课程,具有丰富的心理咨询经验,多次主持心灵成长小组和团体心理治疗小组。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