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健康法大”校园行系列讲座 -----膝关节退行性骨关节病的治疗与预防讲座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践行打造“健康法大”,加强我校教职工健康意识,校医院联合离退休工作处邀请北医三院运动医学科王成副主任医师来我校举办“老年退行性骨关节病的治疗与预防”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加。

一、讲座主题:膝关节退行性骨关节病的治疗与预防

二、主讲人:王成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三、讲座时间:2018年4月10日(周二)下午14:30-15:30

四、讲座地点: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三层多功能厅


主讲人简介:

王成,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长期从事运动医学诊疗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兼任北京医学会运动医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骨科创新与转化委员会委员及运动损伤学组常委兼秘书长。擅长运动创伤疾病的诊断、治疗与康复,侧重于膝关节运动伤病的关节镜微创治疗。在国内外医学核心期刊发表文章10余篇(SCI文章4篇),参编著作《骨与关节损伤》、《关节镜手术学》等10余部,获国家发明专利6项。


校医院

2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