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大使报告会”第二期——新时代背景下的外交新理念和新要求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学生对中国外交形势的认识,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全面客观认识当代中国、看待外部世界,学生处与政治与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形势与政策教育系列活动之“大使报告会”,现将2018年第二期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题:新时代背景下的外交新理念和新要求

  间:2018年4月19日(周四)18:45—21:00

  点:昌平校区第八阶梯教室

主讲人:吕凤鼎 大使

主持人:李群英 教授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吕凤鼎大使,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1973年至1991年先后在外交部翻译室、驻冈比亚使馆、外交部美大司、驻澳大利亚使馆、驻密克罗西亚使馆、驻澳大利亚使馆工作。1995年至1999年任驻尼日利亚大使。1999年至2004年任中央外事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2004年至2007年任驻瑞典大使。现任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2008年10月任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2013年至今任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

 

 

学生处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