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02讲)活动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02讲)活动公告

全体师生: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02讲)将于2018年5月8日(周二)19:00-21:00在学院路校区教学楼220教室举行。

主讲人:冯仲平(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 研究员)

演讲题目:欧洲一体化面临的挑战及欧盟发展前景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冯仲平,男,山西省吕梁市中阳县人,英国兰卡斯特(Lancaster)大学硕士、博士。1994年,进入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欧洲研究所工作。1998—1999、2005年分别在美国哈佛大学、英国杜伦大学做高级访问学者。现为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冯仲平研究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为我国当代欧洲研究的权威学者,兼任中联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特约评论员、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欧洲问题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现代国际关系》和《国际研究参考》编委。

 

科研处

201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