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在京中央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专题讲座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2015年1月,国务院印发《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国发〔2015〕2号),决定从2014年10月1日起对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进行改革,2018年5月,中央国家机关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正式启动中国政法大学工作人员保费征缴和退休人员待遇支付的工作。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和退休人员了解改革的相关政策,学校专门邀请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专家来校为大家解读政策要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在京中央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政策解读

二、讲座嘉宾:朱文 中央国家机关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待遇核定处处长

三、讲座时间:5月16日(星期三) 14:00

四、讲座地点:昌平校区环形阶梯教学楼阶七

五、其他事项

1.该讲座列入本年度人事处的年度培训计划,要求各二级单位养老保险工作专员必须参加;

2.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工作意义重大,涉及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诚挚邀请学校教职工、退休人员前来聆听。


联系人:姚梅娟;电话:58909111。

 

 

人事处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