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与中国道路”高端论坛第一讲的通知

全校师生: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学校推出“改革开放四十年与中国道路”高端论坛系列讲座。讲座第一讲由学生处与人权研究院联合举办,具体通知如下:

 题:我国改革开放后人权理论发展的若干问题

 间:2018年6月6日(周三9:30—11:30

 点:昌平校区致公楼102教室

主讲人:刘海年  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特聘教授

主持人:张    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刘海年教授,现任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特聘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委员,出版、发表多部人权领域著作及文章,代表著作包括《新中国人权保障发展六十年》,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2年出版,当年被评为向党的十八大献礼著作,由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重印,2016年英国帕新国际出版公司翻译英文版出版。

 

 

学生处 人权研究院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