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12讲)活动公告

全体师生: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12讲)将于2018年6月23日(周六)14:00-15:30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0举行。

主讲人:苏珊J.科恩(Susan J. Cohen),Mintz Levin律师事务所移民部创始人、主任

演讲题目:从移民政策看美国法律变化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苏珊 J.科恩(Susan J. Cohen),Mintz Levin律师事务所移民部创始人、主任,美国律师协会移民委员会联合主席,政治移民项目董事会主席,波士顿律师协会移民委员会主席,麻省理工学院特邀讲师。布兰迪斯大学文学学士,本杰明·卡多佐法学院法律博士,拥有马塞诸萨州及联邦最高法院律师执业资格。曾多次主持美国移民律师协会(AILA)委员会,其中包括全美AILA年度移民法大会规划委员会。此外,苏珊曾在AILA期刊审查委员会任职,并担任美国律师协会(ABA)与劳工部有关移民问题的联络人。

在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USCIS)为推行1990年移民法而制定相关的法规、劳工部基于1988年美国竞争力和劳动力改进法案对H-1B签证进行修改、劳工部于2004年颁布劳工认证条例等活动中,苏珊都做出了十分积极的贡献。除此之外,苏珊还建议马塞诸萨州进行立法推进马萨诸塞州全球企业家入驻计划(GEIR)。由于其杰出的社会贡献和出色的业务能力,苏珊曾获得移民法领域美国最佳律师奖(2007-2018)、马萨诸塞州律师周刊正义女性奖(2008)、马萨诸塞州律师周刊卓越奖(2013)、爱尔兰国际移民中心索拉斯奖(2014)、全球商业杂志和专业部门网络全球奖年度移民顾问(2018)、国际顾问专家奖-马萨诸塞州年度移民律师等多项  荣誉,并多次进入钱伯斯全球排行榜。发表的文章包括《关于家庭移民的一切》、《H-1B签证申请的优先处理》、《美国最高法院旅游禁令规则》等,备受读者欢迎;此外,苏珊在多个学术会议及国际论坛上的演讲也赞誉颇丰,好评如潮,其中包括《特普朗时代的移民》(布兰迪斯大学论坛)、《最高法院与旅游禁令》(世界事务委员会)、《H-1B签证和全球企业家驻留计划》(TechHUB)、《英国脱欧与自由贸易协定对移民的影响》(欧洲论坛)、《尖端移民策略》(美国商会)等。

 

科研处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