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政法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更好地帮助我校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学校定于10月16日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项目宣讲会”。

届时,国家留学基金委领导,以及我校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到场,就国家公派资助政策、申请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学位项目、交换生项目、实习项目、寒暑期项目、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进行详细解读。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10月16日(周二)12:40-14:30。

二、地点:昌平校区格物楼第四阶梯教室。

三、面向群体:中国政法大学在籍本科生。

四、活动安排:

1. 播放留学短片

2. 国家留学基金委领导介绍国家公派资助政策

3. 国际处代表介绍我校赴国(境)外交流项目情况

4. 教务处代表介绍法大优秀本科生项目实施情况和经典案例

5. 答疑

五、报名及参加:

1.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4日下午16:00前(前由于座位有限,本次活动需提前报名,报满截止。届时,将按照邮件报名顺序发放电子入场卷。)

2.报名方式:请填写活动申请表(见附件)并发送电子版至oice@cupl.edu.cn,主题注明“报名:10.16宣讲会+报名人姓名”。报名成功的同学将收到我处发送的确认邮件与入场券电子版,参会同学需自行打印入场券,宣讲会当日凭入场券签到入场。

六、咨询:如有疑问,请直接发送邮件至oice@cupl.edu.cn,主题注明“咨询:10.16宣讲会+咨询人姓名”。


 附件:活动申请表.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0月9日

【附件:活动申请表.xls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