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法律与金融研究所见面会的通知

各位同学:

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法律与金融研究所(Institute for Law and Finance, Goethe University Frankfurt in Germany)LL.M项目执行主任Rolf Friedewald教授一行将于11月27日来访我校,就其与我校合作项目详细内容进行宣讲。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 间:11月27日(周二)16:30-17:30。

二、地 点:学院路校区科研楼11层A1110会议室。

三、硕士奖学金额度:2019年2月28日前完成外方官网项目申请的我校申请人将可获得10%的学费减免。

四、主要内容:

来宾将向到场学生介绍法兰克福大学法律与金融研究所概况,以及该研究所与法大合作的面向我校本科应届毕业生及在读硕士研究生的LL.M硕士奖学金项目(银行、债券、金融法方向)概况、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并进行现场答疑。

项目介绍:http://globalstudy.cupl.edu.cn/Project/Detail/2388

五、报名:提交活动申请表(见附件)至oice@cupl.edu.cn,标题请注明“报名:法兰克福大学见面会+姓名”。


附件: 活动申请表.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1月26日

【附件:活动申请表.xls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