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健康法大”校园行系列讲座之知名专家走进法大校园讲讲睡眠专题讲座的通知

全校师生:

入睡困难、失眠、嗜睡等与睡眠相关的问题,大家是否都曾经历过?您是否目前正深受睡眠问题困扰着?中国政法大学校医院联合离退休工作处特邀请了北医三院神经内科张燕主任来到学院路校区为我们讲解睡眠的相关知识。

一、讲座内容:浅谈睡眠障碍的治疗

二、讲座时间:2018年12月4日(周二)下午14:30-15:30

三、讲座地点:学院路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三层多功能厅


主讲人简介:

张燕,北医三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擅长睡眠障碍及脑血管病。现任北京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第四届及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学会脑电图及神经电生理学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睡眠障碍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及第二届委员会神经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睡眠障碍学组委员;北京医学会抑郁障碍医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青委会委员;中国微循环学会神经变性病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神经内科学会认知障碍及相关疾病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校医院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