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学讲堂”第一期之计算机技能培训

全体本科生:

    “尚学讲堂”是我校“尚学法大”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讲堂根据学生在不同学习阶段多样化的学习和发展需求,围绕学业规划、学习适应、提升技能等主题,每年定期邀请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权威学者和卓越朋辈,为同学们奉上各类优质讲座。

“尚学讲堂”第一期将于2019年3月11日举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主题:走进计算机,自己动手排除电脑故障

时间: 2019年3月11日(周一)晚上17:50

地点:昌平校区致公楼402机房

主讲人: 周果

主讲内容: 针对同学们在使用计算机学习期间常常发生的操作系统不熟悉、电脑黑屏故障、无线信号差等问题,周果老师将从类比计算器切入、讲解计算机使用方法,并具体讲解如何安装操作系统和搭建无线局域网的实用技能,帮助同学们顺利入门计算机、解决操作难题并快速掌握实用技能。

报名方式:

因机房位置有限,本期讲座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进入“尚学法大”公众号——点击“尚学讲堂”——填写报名问卷——等待确认通知。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周果,中国政法大学法治信息管理学院副教授。本科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目前从事数据可视化、智能计算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