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讲堂”第一讲活动

全校师生:

为增强学生劳动实践能力,引导学生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处将举办“知行讲堂”系列讲座活动,现将“知行讲堂”第一讲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题:“赢在起跑线”——法大学生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

 间:2019年3月29日(周五) 1900——21:00

 点:昌平校区端升楼第一阶梯教室

主讲人:中国政法大学2003级校友 张笑滔、时晋、王甲同

欢迎全校学生积极参加!

 

嘉宾介绍:

张笑滔,法大03级校友,获得“江平奖学金”“学术新人”荣誉,第一届中欧法学院双硕士,博士期间留学德国,主要研究方向为信托法。现在中信信托负责法律合规事务。

 晋,法大03级校友,法律与经济学博士,曾在德国马克斯-普朗克比较法与国际私法研究所访问研究。现在证券市场自律监管机构工作,长期从事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制度建设和法律研究工作。

王甲同,法大03级校友,本科期间曾担任学生会主席,2006年留校保研。2010年加入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先后从事法律合规、投行业务。2016年辞职创业,目前在私募基金工作,负责债权投资和投行业务。

 

 

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处

2019年3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