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28讲)活动

全体师生: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28讲)将于2019年5月14日(周二)14:00-16:00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1会议室举行。

主  题:Women and M&A 女性与企业并购

时  间:2019年5月14日(周二)14:00-16:00

地  点: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1会议室

主讲人: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Afra Afsharipour教授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Afra Afsharipour教授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学术事务高级副院长,法学教授,马丁路德金Jr. Hall研究学者。她是康奈尔大学的优等生,在哥伦比亚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学位。

主要研究比较公司法、公司治理、兼并和收购及证券交易法,教授商业组织法、M&A企业并购、初创公司与风投以及反托拉斯等课程。在哥伦比亚法律评论、明尼苏达法律评论,俄克拉荷马州法律评论、印度国家法学院评论等期刊发表过文章。著作有《印度公司治理手册:法律标准和董事会惯例》。

2018年,被美国法学院协会(AALS)授予商业组织杰出导师奖。 在加入戴维斯之前,曾作为Davis Polk&Wardwell公司的律师,提供国内和跨境兼并和收购,公共和私人证券发行以及公司治理和合规事宜的服务。

若想对主讲人有更多了解,请访问如下链接:https://law.ucdavis.edu/faculty/afsharipour。



科研处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