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公开课”中国政法大学报告会

全校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构建高等学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有效促进青年学生全面正确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了解国情、党情、社情、企情,增强社会责任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拉近青年学生与国有企业的距离,让高校学生不断增进对国有企业的信任,广泛凝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思想共识,国资委党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联合推出“领导干部上讲台”——国企公开课、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活动,学校拟举办“国企公开课”中国政法大学报告会。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主  题:打造中国国企的世界高度

时  间:2019年5月28日(周二)14:30—17:00

地  点:昌平校区刘皇发报告厅

主讲人:王敏,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主持人:李秀云 副校长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王敏同志,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政工师,现任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王敏同志曾任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在电力系统工作37年,长期致力于能源电力战略与政策、清洁能源转型与能源互联网建设、公司治理与集团管控、企业文化与社会责任等领域研究,在促进清洁能源和电力电网发展、推动特大型企业集团管理变革和文化创新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