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33讲)活动公告

全体师生: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33讲)将于2019年9月9日(周四)14:00-16:00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1会议室举行。

主  题:新时代翻译研究发展态势与翻译学术论文写作

时  间:2019年9月12日(周四)14:00-16:00

地  点: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1会议室

主讲人:杨平 博士


主讲人简介:

杨平, 女,中国翻译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翻译》杂志主编。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副主任、中国翻译研究院秘书长。《中国翻译》是我国翻译界学术水平最高、最具权威性的期刊,是外语师生、翻译工作者、翻译行业工作者以及翻译爱好者交流译学研究和翻译实践经验的窗口,进行学术争鸣的园地。杨平博士现担任《中国翻译》杂志执行主编、中国翻译协会翻译理论与翻译教学委员会秘书长,对翻译行业有着深刻的认识,对翻译领域的现状和前景有着前瞻性的理解。

 



科研处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