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之“从阅兵武器装备看国防技术创新 ”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学生对国际形势的认识,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全面客观认识当代中国、看待外部世界,学生处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形势与政策教育系列讲座,现将本期讲座安排通知如下:

 题:从阅兵武器装备看国防技术创新

时  间:2019年10月10日(周四)18:45 —— 21:10

地  点:昌平校区明法楼105

主讲人:栾大龙 博士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栾大龙,博士、大校军衔,总装国防知识产权战略专家、军民两用技术与产品全国理事会常务理事。曾在世界500强企业长期从事国家航空、科学卫星重点型号的研发和技术项目管理工作,参与了“飞豹”,“歼十”“歼八二”等高技术装备的配套研制工程质量监督,熟悉武器装备的光、机、电、软研制、生产过程管理和质量监督。曾担任5颗卫星项目集的总质量师,并获得中国质量评价协会—卓越领导奖。

 



学生处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9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