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38讲)活动

全体师生: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38讲)将于2019年11月17日(周日)19:00-21:00在学院路校区教学楼220教室举行。

主讲人:李明德(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主任)

与谈人:费安玲(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中意法与罗马法研究所所长)

冯晓青(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知识产权法研究所所长)

主持人:陶  乾(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副教授)

演讲题目:著作权法若干前沿问题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李明德,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主任,法学研究所研究员,知识产权法首席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是国内外公认的知识产权法学名家。

在知识产权法方向上著作颇丰,尤其是在美国知识产权法方面。出版专著、译著8部,并在《法学研究》、《环球法律评论》、《知识产权》和《中国版权》等刊物上发表论文约50余篇。主要著作有:《美国知识产权法》、《著作权法》、《版权产业与知识经济》、《网络环境中的版权保护》、《美国形象权法研究》、《特别301条款与中美知识产权争端》等。与谈人:冯晓青,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知识产权法研究所所长

 



 科研处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