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50讲)活动

全体师生: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50讲)将于2020113日(周二)19:30-21:00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1会议室举行。

主讲人:曲三强(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会长)

与谈人:费安玲(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中意法与罗马法研究所所长)

刘  瑛(中国政法大学知识产权法教授)

  乾(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副教授)

演讲题目:作为本体的知识产权与作为工作的知识产权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曲三强,现任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教授,曾任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院长、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会长、中国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副会长、天津市人大常务委员会法律顾问、云南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曾在日本东京大学、美国瑞德兰大学、爱尔兰大学、新加坡东亚商学院、台湾逢甲大学、韩国高丽大学、香港树仁学院、澳门科技大学担任客座或访问教授。其撰写的Copyright in China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in China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系统解读中国知识产权法律制度的英文著作。其撰写和主编的《知识产权法原理》、《现代知识产权法》、《现代著作权法》、《现代工业产权法》、《窃书就是偷——论中国传统文化与知识产权》等在本学科领域中具有广泛的影响。



科研处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