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届博士毕业生国情教育主题讲座的通知

    为促进广大毕业研究生深入了解国情、民情和社情,强化知国、爱国、报国的理想信念,增强热爱祖国的道德情感,提升报效祖国的意志品质,学校将继续在全体2016届博士毕业生中开展国情教育系列活动。现邀请我国著名国际战略学和国家安全学专家罗援将军来我校举办主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主题:周边安全环境与软实力建设。

时间:6月6日(周一)下午14:00。

地点:学院路校区科研楼二层学术讲堂。

【嘉宾简介】

罗援: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博士生导师。罗援少将是我国著名的国际战略学和国家安全学专家,多年来一直从事国际战略研究,长期兼任中国国际战略学会高级顾问,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国际问题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曾参加抗美援老(挝)作战,并为中央政治局进行过课程讲解。

研究生院

学生处

2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