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启航法大·圆梦基层”校友成长分享会的通知

各学院及全体同学:

为引导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将个人职业理想与国家、社会需求相结合,科学做好职业规划,现举办毕业教育系列活动之“启航法大·圆梦基层”校友成长分享会,邀请在基层工作的校友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成长感悟,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时间:5月26日(周四)晚18:3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

学生处

2016年5月23日

【嘉宾简介】

王雪鹏:中共党员,法学硕士,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刑法学专业。2007年7月参加工作,2008年7月任公诉一处助理检察员,2012年9月任公诉一处检察员,2013年3月任公诉一处副处长,2014年6月至今任公诉和未检部门主任检察官(办案责任制改革试点单位模拟名称)。主要从事公诉工作,办理过多件重大、疑难、复杂、敏感案件,被评为“北京市检察机关公诉业务骨干”。曾多次接受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和高检影视中心的采访,并参与节目录制和直播,同时作为中国政法大学客座教授和法律诊所的培训教师,其讲授内容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2015年作为评委全程参加第7届全国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参与大赛出题工作并担任开幕表演赛嘉宾。因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获个人嘉奖四次,被评为“北京市检察机关公诉之星”。

 

施舟骏: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2005年进入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参加工作,历任民一庭助理审判员、审判员、院团总支书记、政治处组宣科科长、民一庭庭长助理、民一庭副庭长,现任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工作期间先后获得北京市法院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法院民事审判业务标兵、石景山区优秀团干部、北京市妇女儿童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3年至今为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兼职授课教师。

 

陈浩: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2006年7月至2009年7月担任通州区台湖镇垛子村大学生村官,工作期间在人文学院红色1+1活动中创办《垛子村报》,并借调至台湖镇规划办、通州区规划局、通州区纪委帮助工作,先后两次被评为优秀大学生村官。2009年7月至2010年7月在通州区台湖镇人民政府从事土地一级开发工作。2010年7月至2013年7月在海淀区地税局从事税收征管工作,荣立三等功一次。2013年7月至今,在中宣部干部局从事干部人事工作。

高贯嵩:中共党员,行政管理、法学双学士,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现任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城综科副主任科员,负责拆违办日常工作。在校期间曾获中国政法大学“国家奖学金”、“创新科研奖学金”,参与各级各类课题十余项,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曾荣获中国政法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实习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007年感动法大人物”及“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工作期间曾获得昌平区法律知识演讲比赛三等奖以及东城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