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资产管理处采购工作移交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的公告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经2016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2016年第16次党委常委会审议批准,中国政法大学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于2016年11月11日(法大发〔2016〕134号)正式成立。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为校部机关正处级管理部门,是学校政府采购归口管理部门,为学校教学科研和行政办公物资、工程、服务等各类采购提供服务。主要职责为:按照国家规定程序组织基建、修缮项目的招投标工作;按照学校规定程序统一组织全校设备、物资和服务项目采购的招标工作(程序性事务)。办公室下设物资采购招投标科、工程项目招投标科2个正科级管理部门。

目前,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已组建完成,人员逐步到位,各项工作陆续展开。根据安排,分散在全校各有关部门的招标、采购业务将分步骤集中,最终实现归口管理。现就资产管理处管辖的采购工作公告如下:

6月19日下午,资产管理处与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在昌平校区召开采购工作交接会,就采购工作的法律法规依据、各类采购执行方式流程、2017年采购项目以及相关系统平台等内容进行了交接。交接会决定,目前已经启动的采购工作由资产管理处设备管理科跟进执行;自即日起,学校各部门的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包括零散采购)应向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提交采购申请,由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组织实施。

敬请周知。

 

 

资产管理处   

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