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废旧物资拍卖公告(2018年二批)

现拟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废旧物资进行公开拍卖,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废旧物资拍卖(2018年二批)

起拍价格:伍万元(人民币)

拍卖内容:见附件1,实际数量以现场查看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需依法注册,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三、报名条件

凡有意报名参加本项目的竞拍人,应按照公告时间及地点踏勘现场,踏勘后竞拍人携带以下资料(装订成册,复印件每页均须加盖公章)到指定地点报名、签订承诺书并交纳报名费:

1.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见附件2),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的,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按要求填写的承诺书(见附件3)。

注:上述文件齐全且通过审核的单位方为成功报名,否则报名将被拒绝。

四、踏勘、竞拍时间及地点

1.踏勘时间及地点:2018年6月28日 上午8:30(北京时间),昌平校区礼堂门口集合,过时不候;

2.报名及竞拍时间:2018年6月28日 上午10:30(北京时间);

3.报名及竞拍地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逸夫楼2038会议室。

五、报名费及保证金

1.报名时收取报名费,现金贰百元整(人民币),不论中标与否均不退还;

2.报名时收取保证金,现金伍万元整(人民币),未中标者竞拍结束后退还,中标者合同履行完成后退还。

六、拍卖流程(见附件4)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蔡老师 010-58909969

 

 

    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8年6月21日


【附件:附件1:2018年6月废旧物资拍卖清单.xlsx】 已下载
【附件:附件2:法人代表授权书.docx】 已下载
【附件:附件3:承诺书.docx】 已下载
【附件:附件4:废旧物资公开拍卖流程.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