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关于诚信投标的严正声明

各供应商:

近期我校发现有些供应商递交的投标文件中存在资质、业绩造假等严重违规行为。为了切实保护学校以及依法经营、诚信投标供应商的利益,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环境,我校特严正声明如下:

1.我校诚挚欢迎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的供应商参与我校采购活动,承诺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在学校纪检监察、审计部门监督下,为广大供应商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并接受社会监督。

2.我校将加强对供应商投标文件真实性的核查。凡被核实存在弄虚作假情况的,取消其投标资格;已中标的,取消其中标资格。同时禁止其3年内参与我校任何采购项目。

3.对供应商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对构成犯罪的,我校将依法提请有关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4.欢迎广大供应商和社会各界积极举报围标串标行为,共同维护我校良好的招投标环境。

特此声明。

    中国政法大学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