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阳光体育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现对中国政法大学阳光体育监控系统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国政法大学阳光体育监控系统建设项目

投资金额:约60万元人民币

招标内容:采购课外锻炼管理系统软件、定点终端机等,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2.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包括: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符合《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相关要求。

三、报名条件

凡有意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由其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下资料装订成册(复印件每页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到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报名。

1.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3.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投标人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复印件;

5.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

注:上述文件齐全且通过审核的单位方为成功报名,否则报名将被拒绝。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年4月4日09:00-11:00、14:00-16:00

2.地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办公楼B419室

五、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年4月4日09:00-11:00、14:00-16:00

2.地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办公楼B419室

3.费用:200元(人民币)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仰老师010-58909967

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