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及写作系统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中国政法大学将就下述服务实施采购,为保证采购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公示如下,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邮件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1.项目名称: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及写作系统服务采购项目

2.预算金额:约24万元

3.拟成交供应商: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4.单一来源原因: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同时拥有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和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只有该公司可以在两个系统的基础上进行开发维护,满足服务需求,具有唯一性。知网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是同类产品中用户最为广泛,对比资源相对最完善的检测系统。此外同方知网拥有海量的学术文献资源,其利用该学术文献资源提供的选题分析、文献推送、学术不端检测等服务功能,也是其他机构无法提供的。

5.公示期:2019年11月11日至2019年11月15日。

6.采购内容: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及写作系统服务。

7.回复意见方式:

将意见书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wzcg@cupl.edu.cn

邮件主题:xx公司(公司名称)对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及写作系统服务采购项目的建议。

邮件附件须包含以下材料:

(1)供应商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能够提供本项目的说明(加盖公章)扫描件;

(2)营业执照等证件扫描件。

8.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仰老师 010-58909967

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