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资金存放银行项目遴选公告

根据《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7】76号)、《中央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实施办法》(财库【2017】176号)等有关规定,现对中国政法大学资金存放银行遴选项目进行公开比选,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报名。因受疫情影响,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需将以下资料(复印件每页须加盖投标人公章)以扫描件(PDF)形式发送至邮箱:wzcg@cupl.edu.cn参加报名。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国政法大学资金存放银行遴选项目

项目说明:本次拟选择定期存款银行,存期一年,到期评估合格后可续存一年,存放资金2亿元人民币。

二、报名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合作银行等银行业金融机构,并在北京有分支机构;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三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分公司,不得同时参与竞争本项目,即同一家银行机构只能有一个主体参与,允许以分行或者分行授权支行为主体。

三、报名条件

1.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3.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被授权人在该公司近3个月社保证明资料。

5.以支行为主体的机构需提供分行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1份)。

6.近三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的书面说明。

注:以上资料(复印件每页须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人都需以扫描件(PDF)形式发送至邮箱:wzcg@cupl.edu.cn,报名截止日期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我们将以邮件的形式反馈投标人报名情况,邮件中请标明报名项目名称,联系人及联系人电话等信息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请于2020年12月17日17:00前将以上资料以扫描件(PDF)形式发送至邮箱:wzcg@cupl.edu.cn。

五、文件获取时间和地点

报名通过的投标人,我们将在报名截止日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以邮件的形式将招标文件发送至其邮箱,请及时查收。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仰老师010-58909967

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