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2011年度学校“管理与服务优秀集体奖”及“优秀教育工作者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中政大发〔2006〕104号文件《关于印发的通知》,现就2010-2011学年度中国政法大学”管理与服务优秀集体奖”及”优秀教育工作者奖”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管理与服务优秀集体奖”的申报


    1.校部机关、教辅等单位以处级单位名义申报;


    2.后勤实体以各中心为单位报送至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由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统一申报。


    二、”优秀教育工作者奖”的推荐


    1.参评范围包括在我校各校部机关、教学科研单位中从事党务、行政管理工作和在教辅、后勤等单位工作2年以上的正式在编教职工及人才派遣人员。


    2.校部机关、教学科研、教辅等单位以处级单位为单元组织推荐工作;后勤各中心各自为一个单元组织推荐并经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审批。


    3.各单位推荐指标按照符合参评条件人数的3%测算。


    三、其它未尽事宜按照中政大发〔2006〕104号文件《关于印发的通知》执行。


    四、时间安排:


    请各部门于6月15日前将推荐、申报材料交到校教职工行政奖惩委员会办公室。


    五、材料要求:


    1.纸质材料一份:《申报表》用A4纸打印一份由推荐、申报单位负责人签字同时加盖单位公章;


    2.电子版材料一份:提交时标题请注明 “××单位评优材料”。


    六、联系地址:人事处办公室(昌平校区办公楼B205)


    联系人:郑梓楠


    联系电话:58909109


    邮箱: rscb@cupl.edu.cn



   


    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管理与服务优秀集体奖及优秀教育工作者奖评选办法.doc


          2.中国政法大学管理与服务优秀集体奖申报表.doc


          3.中国政法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表.doc








人事处


201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