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的通知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北京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按照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的工作方案》相关规定,为进一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决定自2020年1月31日0时起,进一步加强校园实施封闭式管理措施。具体措施通知如下:

一、昌平校区

1.除各单位假期值班及防控疫情的相关工作人员外,任何人员和车辆严禁进出昌平校区;本校教职工和家属有特殊情况需进入校园,需经保卫处同意;本校学生(含留学生)严禁进出校园。

2.各单位假期值班及防控疫情的相关工作人员车辆,从南门进出。上述人员及车辆(含司机及乘车人)进入校园需持有效证件(一卡通或工作证),并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禁止入校。

3.昌平校区北门临时关闭,禁止人员车辆通行。

4.进出家属区的人员和车辆,凭证出入(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凭一卡通,其他人员凭居委会办理的出入证;车辆凭学校车证或居委会办理的出入证)。外来人员车辆禁止进出。

5.从京外返京的教职工和居民,进行详细登记并按要求自行居家隔离观察。

6.家属区居住的教职工及留学生,持有效证件(一卡通、工作证、学生证)从地下通道进出教学区,并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禁止入校。家属无特殊情况严禁进入教学区。

二、学院路校区

1.除各单位假期值班、防控疫情的相关工作人员及在校园内居住的教职工、家属外,任何人员和车辆严禁进出学院路校区,本校学生(含留学生)严禁进出校园。

2.上述人员车辆,从东门进出。人员及车辆(含司机及乘车人)进入校园需持有效证件(一卡通、工作证和居委会办理的出入证),并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禁止入校。

3.学院路校区北门临时封闭,封闭校园通往明光8号楼栅栏门,禁止人员车辆通行。

4.进入学校南门、西南门和明光8号楼西门的教职工、居民凭证出入(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凭一卡通,其他人员凭居委会办理的出入证;车辆凭学校车证或居委会办理的出入证)。外来人员车辆禁止进出。

5.从京外返京的教职工和居民,进行详细登记并按要求自行居家隔离观察。

6.居住在家属区的家属未经保卫处同意严禁进入教学区。

疫情防控应急管控措施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中国政法大学保卫处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