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告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特聘博士生导师,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名誉会长,第七、八、九届全国政协委员,第五、六、七、八届全国妇联执行委员,全国杰出资深法学家、2015CCTV年度法治人物、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著名法学家巫昌祯教授因病于2020325日15时30分逝世,享年90周岁。

巫昌祯教授一生教书育人,淡泊名利;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关注民生,求真务实;生命不息,奉献不止。巫昌祯教授的逝世,是中国政法大学的重大损失,也是中国法学界,特别是婚姻家庭法学界的重大损失!

遵照巫昌祯教授的遗愿及其家人的意愿,丧事从简,不举行遗体告别仪式。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将在学院网站设立悼念巫昌祯教授专栏,刊载有关团体和个人的唁电和唁函。


巫昌祯教授千古!


联系人:于老师

电  话:13683190473

电子邮箱:msyz@263.net


中国政法大学

20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