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和学校校历安排,现将学校2021年清明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1年4月3日至5日放假,共3天。

二、班车安排

4月3日至5日,每日安排假日班车一班,7:30由昌平校区发车,16:30由海淀校区返回,乘车地点不变。

三、值班安排

总值班室负责学校24小时在岗值班,值班电话为58909039(白班)、58909159(夜班)。

各单位要安排好本单位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值班,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须第一时间报告,妥善处理。

请各单位于4月2日前将带班和值班安排表电子版发至邮箱xbzhk@cupl.edu.cn,同时发布至本单位网站,以便师生查询。

四、工作要求

1.认真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有关方案制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2.离校、出京的师生,要严格履行相应的备案或审批程序,并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原则上师生不得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

3.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全面检查用水、用电情况,加强防火、防盗、防汛措施,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学校办公室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