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 告

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蔺玉清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不幸于2022年7月24日1点39分在北京逝世,终年40岁。

蔺玉清,山东青州人,北京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博士毕业,主要从事英美文学、英语教育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她勤恳奉献、严谨治学,为我校外语教学与人才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生活中,她为人谦和、与人为善、关爱学生,深受同事、友人和学生的喜爱!

兹定于2022年7月26日10时在八宝山殡仪馆兰厅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班车安排:昌平校区发车时间和地点为当日早晨7:30喷泉旁;海淀校区为当日早晨8:30教学图书综合楼前班车站。

谨此讣告!


蔺玉清治丧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李秀云

副组长:李国强  张   清  罗智敏  孟庆超

成    员:田力男  张法连  张艳萍  张   磊  刘艳萍  丁   韬  马晓宇

联系人:马晓宇  联系电话:13520230822



蔺玉清治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