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两校区采取临时管控措施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接属地疾控部门通知,123日晚至124日早上,学校海淀校区先后发现2管核酸检测十混一阳性、昌平校区发现1管核酸检测十混一阳性,正等待核酸检测结果和疾控复核。为切实保障师生健康,确保校园安全,即时起,对两校区采取临时管控措施,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两校区临时关闭校门,只进不出。

请教职员工,听从工作安排。全体同学立即返回宿舍,在宿舍保持原地不动,学校会及时安排核酸检测及相关后续工作,同学打水、洗漱、使用卫生间,须佩戴N95口罩,请在网格员和楼层长引导下有序进行,并做好消杀。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楼层网格员或所在学院辅导员及时联系。

目前,学校已准备充足的生活物资和饮食保供物资储备,可以完全保障各位同学的需求。特殊时期,请做好个人防护,请大家放心,不要恐慌,听从学校统一安排,待风险排除学校将第一时间解除管控!学校将及时发布后续有关情况。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共同守护校园平安!



学校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

20221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