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论坛(第98讲)活动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98讲)将于2011年4月26日(周二)19:00-21:00在昌平校区逸夫楼1003教室举行。

主讲人:张异宾(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博士生导师)


演讲题目:虚假消费、符码制造与魔性拟真–后现代疯狂中的鲍德里亚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科研处


2011年4月22日




附:张异宾简介


张异宾(笔名张一兵),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1981年8月毕业于南京大学哲学系,哲学博士。兼任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社会理论研究中心主任,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学者,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建设工程哲学组主要成员,国家社科规划项目评议组成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哲学学部委员,并为中国辩证唯物主义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理事,江苏省哲学学会会长,江苏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会长。近年来,在国家一级刊物发表三十余篇;cssci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70余篇。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1998至2009年度发文和专业同行被引排名均居前列,在国内学术界产生了较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