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企业家论坛(第二讲) 活动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杰出企业家论坛(第二讲)将于2011年5月30日(周一)晚6:30-8:00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主讲人:安迪·樊(Andy Fan) 美国环太平洋商贸集团 (美国上市公司)董事长


演讲题目:梦想可以成真


发票时间:5月30日(周一)中午11:40


发票地点:梅二楼下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科研处


2011年5月25日



附:安迪‧樊董事长简介


安迪·樊(Andy Fan),美籍华人,美国环太平洋商贸集团(美国上市公司)董事长、美国安迪商贸集团董事长、安迪(香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安迪大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国际金融培训中心客座教授、全球CEO俱乐部执行董事、世界华商联合会常务理事。曾担任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翻译官,在美国政商界有广泛而深厚的人脉资源,具有丰富的国际资本运作背景及融资经验。所著的畅销书包括《克林顿和我的一生》、《融资:奔向纳斯达克》、《融资:奔向中国创业板》、《秘密:改变一生命运的宇宙法则》、《秘密:梦想成真的人生法则》等。从克林顿的翻译到100天”上市神话”的缔造者,从美军神枪手到中国畅销书作家,从拥有大江南北无数粉丝到荣登中国邮票享誉全球,永远在追求超越自我的安迪没有自满,已经开始谱写他的下一个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