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学讲堂”第二期之PPT技能培训

全体本科生:

“尚学讲堂”是我校“尚学法大”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讲堂根据学生在不同学习阶段多样化的学习和发展需求,围绕学业规划、学习适应、提升技能等主题,每年定期邀请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权威学者和卓越朋辈,为同学们奉上各类优质讲座。

“尚学讲堂”第二期将于2019年4月1日举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主  题:和秋叶一起学PPT

时  间:4月1日(周一)晚上18:00

地  点: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秋叶武汉工程大学副教授,秋叶PPT创始人,知识IP大本营创始人,畅销书作家

内容介绍:

脑袋一片空白?4步做出又清晰又好看的PPT

如何让你的PPT「Power」又「Point」?

如何进行PPT的构思、撰写、排版及美化?

怎样做出条理清晰的PPT以助力你的课堂展示

怎样利用PPT进行工作汇报以得领导青睐

 

报名方式:进入“尚学法大”公众号——点击“尚学讲堂”——填写报名问卷——等待确认通知。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秋叶,武汉工程大学副教授,教育部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专业国家教学标准起草组成员,教育部万名创业导师库成员,共青团第二批青年创业导师,团中央网络优秀工作者,湖北团省委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言人。

电子商务协会认证专家,中欧商学院私享会导师,主编的《新媒体营销》系列教材是电子商务协会《新媒体运营师》水平认证指定教材。

秋叶PPT创始人、知识IP大本营创始人、新媒体商学院创始人,拥有丰富的社群营销实战经验,负责运营的秋叶PPT、知识IP大本营、秋叶私房课等知名社群。出版的《社群营销实战手册》目前是深受市场认可的社群营销实战指南书。受邀在中欧商学院总裁班、腾讯芒种训练营、搜狗大学堂、阿里大鱼号、安利公司、高维学堂讲授社群营销课程。

新浪微博原创扶持博主,粉丝45万,微信公众号秋叶PPT创始人,订阅超150万,个人微信订阅号秋叶大叔,订阅超10万。腾讯网签约讲师,在行百单行家,今日头条签约原创作者。

在网易云课堂《和秋叶一起学PPT》等职场技能系列课程付费学员总数已超30万人,配套图书《和秋叶一起学PPT》、《和秋叶一起学Excel》、《和秋叶一起学Word》和《说服力-让你的PPT会说话》、《说服力—工作型PPT该这样做》超百万销量。

主编《新媒体营销教材丛书》、《社群营销实战手册》、《秋叶教你高效读懂一本书》、《不要等到毕业以后》、《轻松学会独立思考》等多部畅销书。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