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30讲)活动

全校师生: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30讲)将于2019年7月8日(周一)10:30-12:00在昌平校区明法楼101教室举行。

主  题:国际法和美国法框架中的移民问题

时  间:2019年7月8日(周一)10:30-12:00

地  点:昌平校区明法楼101教室

主讲人:亚历山大·莫拉瓦 教授

演讲题目:国际法和美国法框架中的移民问题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亚历山大·莫拉瓦 (Alexander H. E. Morawa) 教授是世界知名的国际法权威,具有美国及欧洲双重法学教育背景,研究领域为国际公法、(比较)宪法和其他相关领域。他同时从事于教学与实务工作,并将二者相结合。

Morawa教授是美国大学华盛顿法学院的兼职正教授,也是金理德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他在美国、欧洲和巴西的多所大学都有客座教授和访问教授的职位。自2006年至2016年,他担任瑞士卢塞恩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和比较法与英美法系主任。他曾率卢塞恩大学法学院代表团在2012年访问中国政法大学并做系列演讲。他也是许多国际组织(包括联合国难民署、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美国政府的顾问,代理当事人参与国际法庭程序。



科研处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