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35讲)活动公告

全体师生:

中国政法大学名家论坛(第235讲)将于20191022日(周二)19:00—21:00在昌平校区学活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时  间:20191022日(周二)19:00—21:00

地  点: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层学术报告厅

题  目:中国外交新时代:机遇和挑战

主讲人:王逸舟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王逸舟,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国际政治研究》主编,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曾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世界经济与政治》主编。著、译、编有《仁智大国》等数十部作品。系列著作“中国外交三部曲”(《创造性介入:中国外交新取向》、《创造性介入:中国之全球角色的生成》和《创造性介入:中国外交的转型》)被译为英、俄、韩、阿拉伯、泰多个外语版本,在海内外产生重大影响,是迄今为止唯一入列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工程”同一作者的三部作品。先后设计并主持完成《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方略与外交新战略研究》等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曾赴50多个国家及地区讲学访问。



科研处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