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全国模范法官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全校师生:

按照上级有关安排,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国模范法官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国政法大学专场报告将在我校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间:2019年10月25日(周五)14:00 —— 15:00

  点:昌平校区 逸夫楼刘皇发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马凤实 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教授,李庆军同志妻子。

  河南高院民一庭副庭长

周青莎 河南日报党群政法部记者

李亮伟 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李庆军简介:

李庆军,1993年考入河南省高院,从书记员干起,历任民事审判庭助理审判员、审判监督庭副调研员、审判员、赔偿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立案二庭副庭长,并于1997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从业25年来始终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司法事业的无限热爱,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忘我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特别是在身患尿毒症后,他忍着常人难以想象的病痛,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直至生命最后一刻。李庆军同志去世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法院追授他“全国模范法官”称号,中共河南省委追授其“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日前,中央政法委专门发出通知,号召全国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认真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学生处 法学院

2019年10月22日